梓瑶Ame

《世间安得双全法》全职高手张楚同人 张新杰×楚云秀

chapter 06
当中国队走下场的时候,苏沐橙兴奋地给了楚云秀一个拥抱,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斗神的名号已经响彻了荣耀的世界。”张新杰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女孩子,拉过叶修“领队,谢谢你。”
  叶修不怀好意地笑了“谢我做什么?替云秀?以什么身份?”
“以一个风城烟雨的粉丝的身份,谢谢你让我重新看到真正的风城烟雨。”推了推眼镜,张新杰说的一本正经。
  叶修揽过张新杰的肩膀向出口走去“该谢的是你自己,是你,让她变回了真正的自己。她的打法,她的职业,需要一个让她安心的奶爸来依靠。”
  张新杰感觉到了腰间的轻微触碰,回头看过去,楚云秀正昂着脑袋看她,手指轻轻戳着他腰间的软肉。“奶爸,圣戒之光,干的漂亮。不愧是我们黄金一代,默契。”
  “嗯,那以后还要多默契几次,世锦赛才能打得更漂亮。”叶修在一旁听到张新杰的回答玩味一笑“没准云秀下场去打个人赛啊。”说罢笑着摆摆手出了大门。
  黄少天一把拉住他“老叶老叶老叶,这次结束,我们可就出线了,接下来一周可没我们比赛打了,要不队内PK吧PKPKPKPKPKPKPK,老叶你别想抵赖,别想抵赖,别想抵赖,你就说,这PK你都答应多久了啊,我帮你刷埋骨之地副本的时候你就说好的啊,你看看你看看,这都多久了,我们才PK几次啊,你……”
叶修及时捂住了黄少天的嘴“队内PK,文州,新杰,小肖,大眼儿,你们怎么看,我觉得不错。”转过头放下手掌“少天,你真是难得说了几句有价值的话啊。”
  “干脆拆散团队组队PK吧,有利于磨合。”王杰希点点头,和肖时钦对视了一眼。喻文州深以为然地赞同“没错,王队的魔术师打法,少天的机会主义打法,肖队一直以来被团队指挥掩盖的优秀近战,云秀封闭已久的英猛打法,和苏队最近逐步从策应转化为主攻的攻坚打法都需要磨合适应。”
  “那就22吧,你们12个人正好”叶修像是突然想起什么“诶,那奶爸……”
  张新杰一楞,22对战,他似乎还真是鸡肋,没等深想,遍感觉被楚云秀拍了拍肩膀“奶爸,我的,你们别想了,就我俩了”说着回头冲着张新杰昂了昂小下巴“奶爸,等着我带你血洗她们啊。”张新杰笑了笑,突然想伸手揉揉楚云秀毛茸茸的脑袋“好。”
  很久以后的黄少天还是对他那句队内PK万分骄傲,他一直嚷嚷要国家队的人谢谢他,因为他这一句话让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画风的张新杰。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