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瑶Ame

《世间安得双全法》全职高手张楚同人,张新杰×楚云秀

chapter 07
  叶修的安排还是被打乱了,当然,是他想偷懒不参与队内PK的安排。有个不速之客带着他的君莫笑账号卡和竞技总局的叮咛在晚饭时分出现在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
“叶修,你不觉得你应该进一下地主之谊吗?”叶修听到声音的那一刻惊喜地抬头,目光扫过来人右手递过来的账号卡,随即又挂上了他那欠揍的笑容“老韩啊,怎么着?手痒了还是信不过啊?紧着赶着从霸图跑兴欣给我取账号卡了?”
  韩文清没接他的话茬,只是冷哼一声“我怕你状态下滑。”叶修刚打包了一箩筐的垃圾话准备甩出来,韩文清又说了起来:“竞技总局这次可是寄予厚望了。你……”
  “打住打住,昨儿我家老头子才在电话里质问我咋不上场,总局那边又来添堵。”叶修无奈摇了摇头“你又不是不知道规矩,我这领队,正式队员没有意外,我上个什么劲?正好你来了,来两把?”
  韩文清白了他一眼“吃了饭再说,我又不跑。”
  “噗哈哈哈”楚云秀刚咽下一口果汁,马上不厚道地笑了起来“老叶,到底是谁手痒啊,诶,韩队来了,要不一起吧,反正22,正好跟老叶凑齐了。”
  黄少天可不会放过这说话的机会“云秀啊,亏你想的出来,老叶和韩队,10年宿敌啊,这两人站在一起,我想想都觉得那画面啧啧啧,那得多违和啊。”
  “少天啊,我一会就让你和乐乐看看,我们站在一起违和不违和啊”说着,叶修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楚云秀暗自嘀咕“心脏的微笑”。被坐在她对面的张新杰听得一字不差,摇摇头也看着她笑了“到时候你别栽到心脏手里才是正经事,不抓紧分析分析现在这些组合的破绽?”
  楚云秀歪歪头,咬着叉子眨巴着一双大眼睛无辜地说“不是有你?”一句话说的张新杰略微有些恍惚,神色一愣,这时候的楚云秀还不明白这种其妙的近乎本能的信任与依赖从何而来,只是张新杰却觉得似乎什么东西打破了,他也说不清,但作为一个战队指挥一个严肃认真的职业选手,楚云秀的行为应该是要批评的,可是他却莫名受用,仿佛他就希望看到楚云秀能去依赖他信任他,只要他在她的身边,她就可以无所畏惧,只因为,他在,一直在。
  张新杰晃了晃脑袋,想把那一团胡思乱想拋到脑后,只是看到楚云秀黑曜石一般的眼睛就忍不住浮现,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在想如果他是骑士就好了,他可以穿着铁甲站在她面前,护着她,看着她,不论多少伤害,他来替她抗。
  坐在楚云秀身边的苏沐橙一脸了然,暗自笑了笑,偷偷小窗敲了戴妍琦,一遍看戏一边爆手速“小戴小戴,云秀要栽,急需直女助攻团。”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